这个社会已经跌到跌停板了,文明都已经快低级到不如野兽的程度了——正常情况下,即便是野兽也不会同类相食,也要尽量维护伦理——他再阻碍进步还有什么意义?

        这已然不可能更糟糕了!

        就算他再杀人劫货、伐山灭派、屠戮灭门,也没用……无数他认为很“高大上”的坏事做尽后,给他的舆论反馈就像是他去面馆吃了一碗阳春面一样稀松平常!

        除了苦主和利益攸关者,根本没人在意!

        没人议论他的行为,觉得他坏!

        若非他战力很强,很“勤劳”,完全就泯然众人矣!

        若只是这样,他倒也没什么——我西斜做事,何须任何人评判?

        但问题是,他作恶多端的相当一部分目的,是要刷地魔榜啊,是想爬到第一的位置上!

        可他现在才好不容易刷到三十七位,就再也爬不动了——因为他的恶实在是在太稀松平常了,根本无法在众多非人畜生中脱颖而出!

        在地魔榜前百位置上,可不是只靠实力就能登上来的;

        这些家伙几乎都是些邪恶到看一眼履历就能让西斜产生生理厌恶的家伙,完完全全是反人类、反人性的怪物。

        虽说他西斜是东平的反面,但东平又不是什么超级大善人,就算是反面又能有多邪恶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