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比如以前华国的国产车,想装esp都不容易,博世也不是不卖给你,一个芯片卖给大众也许就几十块,可卖给华国车企一个就要你三千,让华国企业根本不敢全面装配。

        直到出了个硬核的byd,你特么不卖,老子就自己搞,人家组织无数工程师大手笔投入,硬是搞出一套esp技术。

        结果博世秒怂,不光立刻放宽给byd供货标准,还对所有华国车企全面降价。

        还有丰田控制的爱信,也是从最近几年才开始,渐渐对华国车企开放了他们的六速自动变速器。

        因为最近几年,华国车企在双离合变速器领域取得了突飞猛进的突破,他们为了保持竞争力,才开始开放的。

        即便是现在,在安全气囊的提供方面,他们依旧卡着华国的脖子,不过随着华国企业收购高田,相信未来合资车气囊简配的情况会有所缓解。

        想想此前他们对华国企业,各种技术封杀!他们又如何能不怕华国企业对他们报复?

        而现在人家一家华国企业,居然真的这么做了!

        而且还是至关重要的电池控制技术,这下他们在害怕之余,更多的则是愤怒!

        一家华国企业,居然要对他们搞技术封锁,这是要反了天吗?

        一想到这里,台下一众欧美日韩的汽车企业代表都怒了,尤其是很多金发碧眼的外国代表更是暴怒。

        二连暴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