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都市小说 > 战神龙王殿 >
        跟陈不凡碰上,能有好果子吃么?

        陈不凡点点头,道:“那不知道孙少你现在的意思是?”

        “陈先生,您放心,我保证不再插手这件事,还请您不要怪罪。”孙晨当即会意,连忙摇头道。

        “很好。”

        陈不凡点点头,对这孙晨的态度颇为满意,当然,他也明白,这是因为孙晨之前在他手中吃了苦头,不敢再在他面前乱来。

        毕竟,那样的后果,可不是谁都能够承受得起的?

        “那陈先生,我现在可以走了吗?”孙晨小心翼翼的问道。

        陈不凡摇摇头,“不能。”

        孙晨心头咯噔一声,这是什么意思?

        陈不凡淡淡一笑,目光扫了一眼旁边的梁云,道:“孙少,据我所知,梁家之所以能够在宜城取得今天这样的发展,还多亏了孙家在背后支持,这次梁少做错了事,你是不是也应该教育他一下?”

        孙晨自然明白陈不凡这话的意思,不敢有半点的迟疑,当即点头,看向一旁的梁云,招了招手,沉声道:“梁云,过来。”

        梁云面色一变,心头生出不好的预感,但他哪里敢忤逆孙晨的意思,捂着红肿的侧脸,急忙来到了孙晨身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