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例行在月底发个本月总结。
距离上次写日记也有点久了,约莫半个月吧,然後这期间还换了次书名。
我就出来卖弄学艺的不要理我。
先道歉我最近很鸵鸟很没g劲去回留言,我虽迟但到,一定会回的!
其实这期间也一直想发文,偏头痛忽然复发我整个人等於废了。
很抱歉我一直没有去医院检查,但也看了不少次医生就是了。
这两个礼拜身T非常的差,嗑了不少止痛药,是被药剂师阻止不要吃那麽多的地步。
然後上个礼拜就几乎没事,蛮顺利的,结果今天又开始被折磨。
哈罗贝拉请你从我ㄉ脑神经出来,不要一直给我施放咒咒nVe。
不过能有改善我就该感激了。
因为我身T状况差,我爸也有点不舒服,昨天就去了庙里拜拜。
但是我的手链......呃、手绳?反正就不见了,没有办法拿去过香,然後庙里没发,只能现场拿护身符。
我本来就有戴手绳的习惯,前前後後在庙里拿了不少,也前前後後弄丢了不少。
对不起,我先道歉。
最近弄丢的这条是红sE的,好像是因为这样才写了渺渺的红绳。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