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7年底我终於治好我的心病,至於这个心病到底是什麽要看你怎麽解读
懒癌、负面思考、消极、强迫症……这些都算是,我做了什麽?也没做什麽
只是半夜睡不着回想起某个方法论的狂信徒的话想了2.3个小时,然後发个中二的别扭然後因为fb没常用就删了
没意外我会在明年首日进行本书内容的改组,Original Plus
有感於很久没写了,那个时期的我和现在的我已存在不小的歧异,我忘了从哪本书看到的,它说『人的意识就像映像管电视的光带一样,你以为是连续的画面其实是由不连续的桢所组成,我们的思考每几秒循环後就是不同的思考了』
先说我看的书本身很杂常常看到这种奇怪的杂学不过这还是我年代的东西,像是拨接上网、磁碟、pda这些都还是我经历过的......
然後其实我觉得对自己的文很不满意,姑且不论完成度但里面各种y加的梗对我来说并不有趣,觉得刻意卖萌讨好读者很可耻,无限loop『真正的我是怎样?』这种直指根源的核心命题
我这个人思考本来就充满杂讯了,就好像再用装着滤布的漏斗在过滤我想要的结果。听不懂?没关系反正不是很重要
有时还会像小孩子一样看到感兴趣的东西就两眼发出光辉地一头栽进去,就像中二P孩一样盲目地吹捧他,然後不再喜欢觉得这根本是黑历史。例如再看小说时就会有一种『H-S的中二腐烂味』的感觉,就像发狂、流行、流感一样抱着低劣玩具玩得开心实则为毒害,对此感到幼稚
----2017.12.31
暗隐的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