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喝什么?”文轩问道。
“我要喝可乐。”琉璃直接说道。
文轩就拿了一瓶可乐,一瓶雪碧,拿了两根吸管过来。
将可乐递给了琉璃,文轩则喝着雪碧。
琉璃摸了一下可乐,
“不冰啊!”
“这种天气,你还要喝冰的!”文轩瞟了她一眼。
“可是可乐不冰不好喝啊!”琉璃说完,起身去换了一瓶冰的。
然后坐在椅子上,心满意足地喝着可乐。
“小心闹肚子!”文轩看着她笑着说道。
“乌鸦嘴!我才不会!”琉璃鄙视到。
文轩笑着摇了摇头。
没过多久,点的烧烤就陆续端上桌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