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喝什么?”文轩问道。

        “我要喝可乐。”琉璃直接说道。

        文轩就拿了一瓶可乐,一瓶雪碧,拿了两根吸管过来。

        将可乐递给了琉璃,文轩则喝着雪碧。

        琉璃摸了一下可乐,

        “不冰啊!”

        “这种天气,你还要喝冰的!”文轩瞟了她一眼。

        “可是可乐不冰不好喝啊!”琉璃说完,起身去换了一瓶冰的。

        然后坐在椅子上,心满意足地喝着可乐。

        “小心闹肚子!”文轩看着她笑着说道。

        “乌鸦嘴!我才不会!”琉璃鄙视到。

        文轩笑着摇了摇头。

        没过多久,点的烧烤就陆续端上桌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