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终于考完了全部的科目。

        那种感觉只有一个词可以形容,那就是……解放了!

        所谓平时不努力,临时抱佛脚。

        琉璃就属于这种类型!

        到了期末考的时候才发现自己上大学后,就没有正紧地上过几次课,念过几本书。

        于是怀着对被当掉的畏惧,最后两星期她几乎都是图书馆宿舍食堂三点一线。

        为的就是顺利通过期末考啊!

        唉,其实也不能完全怪她。

        只因为高中念得太狠了。

        然后高中老师又一直说,现在苦点,以后等你们上大学就解脱了,到时候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她是完全听信老师的话,将这句话贯彻到底。

        现在才发现,老师的话,也是会骗人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