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木船,哪里要下海吗?”

        大家议论纷纷。

        孟海则已经联系好吊装的大吊机,在深海场馆边上等着了。

        这是一个大工程。

        “现在海洋场馆刚刚开始投入使用,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完善。”

        “我先把深海区打造好,毕竟深海区在地下最深,当时向下挖这片区域,就多花了我不少预算。”

        孟海站在外面,对网友们说道。

        深海区在海洋场馆的尽头,呈一个圆柱体向上,上面的玻璃可以打开。

        现在没有海水,可以直接将东西放进去。

        网友们瞧见这番阵仗,都是格外好奇。

        【园长这是要做什么?】

        【伏羲山的海洋场馆还有深海区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