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就目的不纯。

        阿修罗想要发展,冥河想要变强,都必须获得更多阿修罗才行。

        于是,冥河就到处抢夺世间的灵魂,壮大己身。

        如果佛门真正大兴。

        那么不仅会抢走凡间的信仰,投入地府的灵魂,也势必会越来越少。

        而且,就算佛门信徒死了。

        灵魂投入地府,也绝对会转投佛门。

        连玄门都没有了新的弟子,他血海阿修罗简直不是要灭绝?

        冥河老祖哪能坐视自己陷入如此绝境。

        到时候,何止是阿修罗要被佛门度化。

        他也自身难保!

        佛门与冥河老祖之间的仇恨不共戴天,是真真正正的血海深仇!

        有礼有据。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