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就目的不纯。
阿修罗想要发展,冥河想要变强,都必须获得更多阿修罗才行。
于是,冥河就到处抢夺世间的灵魂,壮大己身。
如果佛门真正大兴。
那么不仅会抢走凡间的信仰,投入地府的灵魂,也势必会越来越少。
而且,就算佛门信徒死了。
灵魂投入地府,也绝对会转投佛门。
连玄门都没有了新的弟子,他血海阿修罗简直不是要灭绝?
冥河老祖哪能坐视自己陷入如此绝境。
到时候,何止是阿修罗要被佛门度化。
他也自身难保!
佛门与冥河老祖之间的仇恨不共戴天,是真真正正的血海深仇!
有礼有据。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