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仅次于魔王的难缠角色啊……
怪不得芬尼斯一点都不慌,稳坐钓鱼台。
原来,有这样的高手在暗中配合。
叶帆不再多说什么,起身返回。
“剑神大人,您要去哪?”
“回去”。
“跟黛尔菲动手?”
“谈判”。
叶帆倒不是怕了黛尔菲,就算它跟芬尼斯一起上,叶帆也不会怕。
只是,一旦他们战略级大打出手,地球肯定完蛋。
甚至于,这俩家伙,比他还紧张地球。
因为地球一旦被破坏,失去了灵气,传送阵都不好建。
没了这个根据地,他们封锁撒旦的防线,就会有一个漏洞。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