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或义愤填膺或恼羞成怒,又或者冷静非常的脸,都在暗淡的血光中变得有些狰狞。

        尤西亚把眼神从这些人身上挪开,看着窗外的光,悲愤的情绪渐渐化为无奈。

        那血色的光华一直在提醒着所有人,守护是要流血牺牲的。

        可惜,这寻常的光芒蕴含的意义被许多人忽略了,他们开始期待救世主来解决矛盾,而不是靠自己为这一切做出牺牲去改变。

        尤西亚早就想说,他其实对两条路线都不太在意,他只想让人找出靠自强和牺牲来对抗虚空军团的方法,但奈何整体氛围如此,所以一直没有开口。

        在他看来,无论是第一路线还是第二路线,本质都是把一切期待交付给了他人;

        把一切寄托在东平身上,认为他能拯救这无数文明,的确如第二路线的众人所说,是很被动的,但所谓的第二路线,也不过就是多了神王殿这一方被寄托希望的存在而已。

        有了第二方作寄托,究竟是更保险,还是增加了风险,那还真说不清楚。

        尤西亚很无奈。

        他无奈就无奈在,尽管他一早就明白要自强,却只有理念,没有具体执行的办法,这种情况下他连自己都说服不了,又如何能说服其他人呢?

        而相对于他的空有理念,另外两方,无论是支持第一路线的,还是支持第二路线的,都是有具体行动计划的,就算这个计划被动无比,但它到底是具备操作性的。

        尤西亚之前没想出解决办法,面对如今糟糕透顶的局势,他更是没辙;

        他似乎也只能期待神王殿的帮助,以及远在新启星的东平能够达成目标,在回归后力挽狂澜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