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血教的信仰可不是血影,而是跟纯净教派一样,仍是母树!

        血光认为自己获得操控血影的能力是母树的慈爱,希望他能够利用这样的力量清理纯净教派,拯救人类。

        于是他创立了御血教,希望分享血影操控之术,保护民众,甚至研究血影,为人类的进步谋福利。

        他初衷虽好,但架不住残酷的现实。

        在圣城毁灭后,纯净教派被打醒了,他们在血光和御血教冒头的第一时间,就法力全开,用尽底蕴宣扬血影是被血光操纵的,说血光先放纵血影袭击人,随后又当救世主拯救人,以此吸引他人的崇拜。

        不得不说,老牌宗教十分清楚教派可以玩的把戏,这则流言几乎一剑封喉!

        血光和御血教在还没来得及表现出自己的积极意义时,就被彻底抹黑了。

        或许在血光无法走出自己宗教人士出身的窠臼,把新组织命名为某某教时,他的努力就注定是不可能得到想要的结果了。

        之后血光拯救了好几次血影潮袭击下的城市,结果他和他的弟子被当成了伪君子、凶手,遭到了被他们拯救的人的袭击。

        在众口铄金下,就算是反纯净教派的人,也不相信御血教是无辜的;

        操纵血影的能力就是他们的原罪!

        人们恐惧他们,只想把他们连同血影一同消灭!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