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鬼:实名羡慕!

        大鬼:这次晨少在洛城也太久了。

        小鬼发了个耸肩摊手的表情:说来你们不信,陪家人。

        三鬼翻了翻眼睛,对于小鬼的幼稚天真真的不想吐槽……不过,在他们这个圈里,小鬼还能保持一颗相对天真的思维,其实也挺让人羡慕的。

        小鬼:你们那边的进度怎么样了?

        二鬼:有序进行,没意外的话,半年!

        小鬼意外:半年?你们不会又急进吧?

        上次就是因为跳过着急,出了那么大的事情,还要晨少亲自去摆平。

        如果这次事情再开天窗,那说明他们的能力有问题,不需要晨少自己出手,钦少就结果了他们。

        培养他们不是来给晨少惹麻烦的。

        大鬼:不会!

        小鬼撇嘴,想要说点儿什么,却又没说。

        老大的性格他也不是不清楚,上次出了那么大一个纰漏,同样的亏不应该出两次。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