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军训已经过半。

        学生们,早已习惯这种有些忙碌的日子。

        虽然对他们而言,这种生活有点过于辛苦。

        不过,却代表着大学的新生活拉开序幕。

        操场上,教官们喊着口令指挥着学生们。

        新生也很配合的进行训练。

        一切看上去格外顺利。

        二班的学生们,在训练二十分钟后便得到了休息机会。

        他们聚在树荫下,看着不同班的教官站在一起聊天。

        王一扫了眼教官那边,感概道:“我觉得咱们的祁教官是最白的。”

        旁边的同学点头,说道:“何止是最白的,我感觉还是最帅的。”

        傅临也说道:“咱们班的Omega昨天还在跟我打听。”

        王一好奇问道:“打听?打听什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