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玄幻小说 > 萧晨苏晴 >
        “喂……天皇。”

        “萧晨,你什么时候来皇宫?”

        听筒中,传来天皇的声音。

        “唔,我这边有点重要的事情,得先处理了,才能去。”

        萧晨胡扯着。

        “估计得傍晚了吧。”

        “重要的事情?行吧。”

        天皇也没再多问。

        “那我安排晚宴,在我这里吃晚宴吧。”

        “好啊。”

        萧晨答应下来。

        “那你忙完了,给我打电话,我派车去接你。”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