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先天大佬们纷纷开口,都要去
“行吧,那……天皇,暹罗王,你们两个留下吧”
萧晨看向天皇和暹罗王,眼珠一转
“你们还有一场架呢,就别去了,万一受个伤,或者打完了状态不好,那回来还怎么打?所以,你们在这儿养精蓄锐,等我们回来”
“……”
天皇眼皮一跳,他有点想骂娘
他想去的!
去了,他可以找个机会,受点小伤什么的
那回来,不就不用打了?
不去的话,还怎么受伤?
总不能说忽然肚子疼吧?
他又不能来大姨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