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够了,电话接个没完没了。”
萧晨有些恼火,看向萧羿。
“老萧,这事儿都怪你。”
“怎么会怪我,我也不想败啊。”
萧羿无奈。
“技不如人,能怎么办?”
“老萧,你好像一点都不在意被打败了?真这么坦然?不觉得丢脸么?”
萧晨有些诧异。
“外界……可能有各种说法了。”
“嘴长在他们身上,愿意怎么说,就怎么说呗。”
萧羿笑笑。
“要是太在意别人说法,真就没法活了……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其他的,都不重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