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赢了啊?”
“我和小二赢。”
白夜咧咧嘴。
“某些人啊,已经快把裤衩输没了。”
“好吧。”
萧晨看看光着膀子的大胖,也笑了。
“妈的,运气不好,一起没牌,我能有什么办法。”
大胖骂咧一句。
“行了,差不多得了,我们准备走了。”
萧晨点上烟,说道。
“赢钱了,走,我请大家吃早餐!”
小二站起来,嚷嚷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