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服气的应该是他!

        接下来大家一个接一个的站了出来。

        都是不服气的!

        “说实话,要不是昆仑学院的名头!我们早就跑了!”

        “嗯,我们之所以选择留下!是为了换导师!我们才会忍辱负重!”

        “运气好,我们可能早点换到其他导师门下!运气不好,就得等一年后了!”

        “这是我们留下来的唯一希望!”

        ……

        所有人表达出内心最真实的想法来。

        他们不服!

        看着他们激昂的样子,叶君临乐了。

        他看向其中两人:“陈启正、郑文博你们怎么不说话?你们觉得呢?”

        “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