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森翊收起手机,摸摸鼻子,也跟着进去。

        算了,快15年了,他都习惯了,就继续习惯下去吧。

        会议开了将近两个小时,才终于结束。

        已经快12点了,所有人都在忍着肚子饿,这会儿事情结束,便赶着要去填饱肚子。

        寒蔺君正跟助理说话,回头看了寒森翊一眼,问道:“想吃什么?”

        寒森翊打开手机,开会期间就收到了信息,不过因为当时会议内容很重要,他没打开看,这会儿点开微信,看到了糖糖半小时前发给他的一条信息:哥哥,猜猜我在哪里(可爱)~

        寒森翊眸光微动,立即联想到什么,笑了下,回道:“不用了,我出去吃。”

        寒蔺君挑眉:“特地出去吃?不饿吗?”

        寒森翊凉凉地回道:“饿啊,决定省点儿钱,随便吃点东西垫肚子就行,毕竟,还要自己想办法筹钱凑经费呢。”

        寒蔺君眼角抽了抽:“……”

        寒森翊说完就出去了,一边走一边给糖糖回复:刚才在开会,你还在附近吗?

        糖糖:在呀,就知道你在忙,我和沐沐都来了呢。哥哥你吃饭了吗?

        寒森翊:没,刚散会。在哪里?我去找你们。

        糖糖:你这样多浪费时间哪,我们上去找你,顺便给你带饭。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