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之,大家伙儿都在尽心尽力的帮他们打理新屋子和婚房,带着最真挚的祝福……

        日头快要落山的时候,大磨和小琴带着两个闺女从镇上回来了。

        “呀,看来今个玩的不错嘛,大人孩子都气色好!”

        马车进了他们新居的小院子里,大云和杨若晴她们迎了出来。

        看到大磨扶着这娘仨个下马车,大云打趣道。

        大磨咧着嘴笑,小琴也红着脸笑,两个孩子很开心,手里都举着糖葫芦。

        大丫头已经渐渐懂事了,斯斯文文的吃着,小丫头小,那糖浆糊了满脸。

        小琴对她大丫头道:“把给宝宝和大志他们的糖葫芦拿过来给你晴儿姑姑带回去。”

        大丫头乖巧的应了一声,转身又拿出好几根过来给杨若晴。

        “晴儿姑姑,我娘让买的,她说小孩子都爱吃。”大丫头道。

        杨若晴笑眯眯从中拿了两根,然后摸了下大丫头的头:“我替宝宝和大志说声谢。”

        大丫头开心一笑。

        那边,大磨正在从马车上把采办回来的东西一件件往屋子里搬,大云也拿出买来的点心,招呼大家进屋来吃。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