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就这么看着佛门谋划,看着孙猴子造了一个木筏就准备出海。

        看到这一幕,通天就觉得搞笑。

        四大部洲之间隔着大海,区区一个没有一点法力的猴子,就特么能从东胜神洲跑到西牛贺洲?

        骗鬼的啊!

        别说大海无常,动不动就暴风雨什么的,单单大海之中隐藏的无数绝世大妖,就能很轻松将孙猴子弄死。

        更不要说,还有那四海龙组一脉。

        几乎可以说若没有佛门,孙悟空早就死了不知道多少次了。

        从这一点上来说,实际上孙猴子应该感谢佛门才对。

        毕竟说句不客气的话,孙悟空初期若没有佛门庇护的话,他别说学什么道法了,就算是想活着都是一件难事。

        要知道三界之中,法不轻传。

        别说阐教这等重视跟脚、基本不是顶尖跟脚根本就不收。

        就算是通天的截教,那也不是什么人都收的。

        最重要的是,不论哪个三界大能,居住的都是各大仙府,你一个凡人怎么可能直接找到别人的道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