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许久也没有回复,没看到?睡着了?不想见我?生气了?……脑子乱七八糟的想着,不知不觉就睡着了,手里还拿着手机。
直到第二天下午,李钰琪都没收到回复。
小气鬼!心里骂着。气哄哄的准备回咖啡店里。
路边的樱花开的正好,阳光也灿烂,她决定想散散步再回店。
走着走着,一辆车忽然停在身旁。车窗摇了下来。
“上车!”
李钰琪看看四周,再看看贺少琰的扑克脸,乖乖的上了车。
这人怎么老不按常理出牌呀?
车辆行驶中。
“对不起。”李钰琪先打破了安静。
“为什么道歉?”
“我想你还在生气,所以没复我信息。”
“我不复你信息,你打算怎样?继续等?不会直接来我家找我?你知道地址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