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细想想,这场比赛cg战队送出去的六个人头,跟苏晓都有说不出的干系。

        第一波在上路的时候,gank杰斯结果被对面瞎子给反蹲到了,然后他跟可乐都死了,送了两个人头。

        在小龙团那一波,也是苏晓要打并且率先开团的,害了三个队友。

        刚才这一波在中路,苏晓也没想到,瞎子又来的这么及时,比爆发的话,发条这个英雄肯定比辛德拉差了点。

        最后又是苏晓跑掉了,沉默的发条被对面辛德拉拿下人头。

        苏晓也没有特意要带领队友崩盘的意思,就正常的打,然后就会出事,这是真的出事。

        熟悉的感觉回来了呀,自己在黑铁局的时候不就是这个样子的吗。

        总感觉发挥的还行,自己打的也没什么问题,队友全部都崩了,然后在骂骂咧咧中发起投降。

        这是比赛,肯定不给投降的。

        以前还出现过投降这种事,后面官方就有规定了,你被对面怎么虐都不允许投降,这是不尊重观众的一种行为。

        有的观众表示,我就喜欢看碾压局,看有一方被虐很爽。

        比如说苏晓黑粉,一看cg被虐了,简直爽的不行。

        结果还没爽一会儿呢,人家才推到高地呢,你基地直接爆炸了,一看是投降了,那肯定心里不爽。

        当然了有投降的话,对苏晓来说是件好事,他回头直接劝一下队友,这局没了,下一把吧。

        我点了,你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