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面两个也够稳的,完全不给机会,一点都不还手立马就跑,他们也知道对面还有个死歌的大招呢。

        ad交个闪现,直接回到了塔下,不给你任何可乘之机。

        苏晓一看这个血量,瞬间就放心了,一般人可能觉得有机会。

        但苏晓的计算能力太强了,就他目前这个装备,黑暗收割一层都没有,大招威力其实很一般的。

        对面两个人,他一个都大不死。

        那就无所谓了呀,苏晓二话不说,直接开大,死歌在原地吟唱了起来。

        没有大死人,就相当于没什么用了,还能把大招给浪费掉,岂不是美滋滋。

        不然大招留在手里,总觉得有点烫手。

        你不可能一场比赛打下来,一次大招都不开吧,那也太离谱了,群众演员都不敢这么演。

        万一一不小心收了几个人头怎么办,这种事情苏晓不是没考虑过,甚至觉得可能性还是挺大的。

        现在就不一样了,我捡个打不死对面的机会放大,就是空大了,而且这是队友让我开的。

        队友让我开大我就开了,也赖不到我头上。

        这次苏晓很机智,还特意看了一下妖姬的位置,他已经回去了,所以苏晓也不用担心他回头再进塔偷点伤害之类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