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全部激动了起来。

        苏晓拿到了人头,这就是个好事。

        看了那么多cg战队的比赛,都知道苏晓在拿到了人头之后会有多大的作用。

        最起码带这个点燃的价值是体现了出来的。

        不带点燃的话,可能伤害差了点,你就是杀不掉。

        能拿到一血,上路已经逐渐的出现了略微的天平倾斜。

        上路跟打野,都是受害者。

        这波对莉莉娅造成的伤害实在是太大了,打野前期死一次是很难受的。

        最重要的是,那个河蟹还是没拿到啊,真的是太气了。

        对上单来说,自己对线稳得好好的,对面上单消失一下子,多了个一血了,这还怎么玩吗?

        而且还带了个红蓝buff过来,我直接报警了信不信?

        双方都挺想骂人的,上单觉得这打野在送,增加了他对线的难度。

        而打野这边呢,也觉得上单有问题,人家上单来搞我,你怎么就不动呢,为啥能一直压着你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