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再次被治好以后,又被崇祯打了,理由是有人说了老歪脖子树了。

        康熙再被打的时候抱着头撅着屁股就急了,“谁说的你打谁去呀,打我干什么!”

        而崇祯表示,你最先说的,不打你打谁,不服还手呀!

        而康熙则表示自己瓷器不与瓦片争。

        堂皇天子当然要以治国和功劳定输赢,然后这位就彻底的输掉了。

        因为他的功劳都是自己瞎胡闹搞出来的。

        鳌拜是完没有想到他会对自己动手,三藩是他一点一点的逼反的,要不然吴三桂也不会再六十多岁的时候才起兵造反了,至于准葛尔也是他一点一点的养大的,所以他的功劳就是自己的翔,自己擦干净了而已。

        而崇祯朝现在已经一统球了,这功劳怎么比,所以康熙在看完了两朝的对比后表示,我们还是比武吧,然后就进入了作为崇祯沙包的日程表里。

        而其他的朝代对这件事没有表示什么不满,因为清朝没有被灭已经算是大家的仁慈了。

        而康熙的被打一直持续要了,雍正的到来,这个雍正是个混合世界的雍正,长的是雍正王朝里面的脸,手下有着李卫当官里面的李卫,而后宫完是甄嬛传的那些大佬们的厮杀场!

        真是前朝刀光剑影,后朝血雨腥风,不过唯一的好处是没有吕四娘,也就是说这位不用无头了,真是一件好事。

        不过大家对雍正的评价倒是不错,认为他是个段位不低的皇帝,是个心狠手辣的角色。总之除了康熙大家都觉得雍正不错,在这么危险的局面里,居然能活十四年真是很不错了。

        其实那些开国之主们很明白,雍正做的那些事,完是为他那个脑洞大开的老子收拾残局,九龙夺嫡的影响到底有多大,这个就完的不必说了。

        其实说起来的话,雍正所做的那些事本来都应该由他父亲来做的,而他父亲呢,因为重视羽毛玩什么仁慈,把刚刚建国的清朝弄得乌烟瘴气,然后又为了那些功劳,让天下是反贼遍地,可以说是举目皆敌。

        而雍正给先帝擦了翔,给后世留了家底,可以说是做的非常的不错了。

        而康熙对雍正的不满完是在说他对兄弟不仁。

        雍正对康熙也是非常不满的,因为康熙给他留下的内忧外困,一副亡国之景的天下,这让他对康熙也是有怨言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