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热了一会儿,我们也就正式道别。
我下车后来到了这家小岛渔家,这算是距离我们公司最近的五星级酒店。
昨天在美容院的时候我就跟陆雅萱商量过了,等开业典礼结束之后,就安排所有来宾来这里吃饭。
我也把这一消息告诉了所有员工,她则负责跟请来的贵宾沟通。
我来到了前台,跟前台沟通了一下,她跟我说酒店三楼的二号包间已经给我预留出来了,包间里可以摆下十桌。
正在我跟她商量菜品的时候,又走过来了一个男人。
男人穿着一身板板整整的西装,戴着一副眼镜,看起来挺斯文的这么一个人。
他走近之后就问道:“小姐,明天上午咱们酒店还有包间吗?”
前台马上说道:“实在不好意思先生,三楼的大包间已经被这位先生给预定了,就剩下小包间了,不过小包间也可以容纳六桌,您看可以吗?”
看来这家酒店还挺抢手的,男人跟我对视了一眼,随后跟前台说他去打个电话确定一下。
过了一会儿,他又来说道:“行,小包间就小包间吧,我老板说了,必须要在你们酒店,那就赶紧订下吧。”
这附近的酒店又不只有小岛渔家,他们怎么对这里这么执着呢?难不成这里有什么特别好吃的招牌菜?
酒席的档次有11,19,23,49,虽然陆雅萱跟我说了,让我别舍不得花钱,但我还是觉得49这个档次太高了,没有这个必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